線上英文 推薦
去,原來她是被賣到天國市的,隨後被劉德輝收為義女。

檢視圖片  經常有朋友問我這方面的情況。下面談談個人的看法。英文程度的增進不是一朝一夕的。花時間是肯定的。檢視圖片  
 
老闆讓我花時間補習下英文,公司有個項目涉及到英語的。發現到網網上學習英文很方便的。無論是單字,文法,發音都能得到訓練。選擇線上英文學習有很多優點。時間比較自由,空間也沒有限制。內容豐富,可以用的業餘時間學。幫助很大的。

由於我接觸了解的比較多,整理了一些英文學習網的介紹。分享給有英文學習需求的網友。一、英文學習網 國外的報刊雜志類,ABC,華盛頓時報,時代周刊,科學美國人,BBC等等。二、英文學習網 英文軟體類,有背單字的英文軟體,發音的英文軟體,練聽力的英文軟體。三、英文學習網 音視頻類,英劇,美劇,英文電影,紀錄片等等。當然以上都是免費學英文的一些。需要的是自學。

通過英文自學的方式在線上學英文 效果并不是很好。就我所體驗的來看。語文的訓練在於交流,一個人練習,進行英文訓練,比如英文會話訓練是很難有快的效果的。進步很慢。所以我英文程度的提升并不是這些方法的額。我選擇了線上學英文的語言中心。

下面我來介紹我去的那個線上學英文學習網站吧,我是在“一線口語e2say”參加英文學習的,學習英文很方便,在線教課,每天的時間也可以由我自己定,全部是外籍老師授課,另外還有一位中文老師輔助。最關鍵的是他們的老師超專業的,指導很有策略。課後有錄音,效果非常好的。

上面的是我從一篇日誌了解到的。上面提到 一線口語,我去看了些,符合你的需求。是線上的一對一的家教。另外看了下價格,並且試聽了一堂課。全英文的,感覺很好。  

 這是日誌地址線上英文 推薦

這樣滴回答,還滿意嗎?回答滴不好,請先行通知,我會自行刪回答~
檢視圖片 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82901638
吳焱,喃喃道:「吳焱的生化體制不會變異吧?」此時的

想拖累老子和你一起死麼?」瓊斯盯著他的眼睛說道: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swtn6huds346 的頭像
    yswtn6huds346

    yswtn6huds346

    yswtn6huds3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