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學英文
個樣子,媛媛很喜歡和他聊天,她告訴我蕭一凡有些很奇

線上學英文
」吳焱和蘇桃桃此時的想法驚人的一致:「夜冥洛不姓夜

我試聽過好幾間線上教學,可以提供給妳參考一下

最有名的是當然廣告打最大的Tutor ABC,廣告大當然價格也很可觀,而且都要妳報長期課,我試聽過一次覺得老師教學算不上專業,不過態度很客氣親切就是了,考量價格和是團體上課,效果不是我要的,所以放棄

還有試聽幾家一對一家教,雖然上課不像Tutor ABC有特別的介面(雖然也沒什麼用)只透過skype語音,但是我覺得老師專注在妳身上教學,效果比較像我要的,其中有分菲律賓老師和歐美老師,歐美的價格比較貴,大約要500元左右一堂,所以我考慮菲籍的,我試聽的老師口音都還不錯,不要拿泰勞的英文和他們比。

我試聽過新天地,skyline,愛爾斯, Hi家教,後來選了Hi家教,因為試聽的Jose老師我很喜歡,而且他們價格也最低,提供給你參考

我建議有時間你可以找幾家試聽比較,很快就可以發現好壞差別了

參考資料 自己
來自: color="#ffffff" size="2">麼,只是離她更近了,手中的槍,不停的向小瑤周圍的喪

的身上,卻是一顆也沒穿透屠夫那個鎧甲。「變態!」蘇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62703591
胳膊,直接將那個喪屍撕得粉碎,沒錯撕得粉碎!用手將

林,下輩子還給你!」瓊斯端起了衝鋒鎗,脈脈一笑,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swtn6huds346 的頭像
    yswtn6huds346

    yswtn6huds346

    yswtn6huds3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